学校主页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工会学习培训

时间:2023-12-01   来源: 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要求,11月3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图书馆一楼1号报告厅开展2023年工会学习培训,学校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近100人参会。培训会由学校工会主席龙运友主持。

贵州省先进工作者、学校教务处处长陈永正以《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他多岗位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展示了自己立足岗位勇担当、不负韶华展作为的劳模风采,他号召全校教职工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主力军作用,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工会主席龙运友以《中国工人阶级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通过带领大家回顾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发展历史,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校会员职工,以实干实绩开创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学习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坚定工会干部和会员职工“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发扬优良传统,诚实劳动、勤勉敬业,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