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喜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表彰

时间:2023-11-24   来源: 工会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印发了《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4号),我校机关第五工会第四小组学生工作部(处)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是贵州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工会小组。

学生工作部(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及校总工会的号召,积极推进“职工小家”建设,用心、用情为学校教职工生服务,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维护职工权益,较好地推动了基层工会工作及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有效开展。近年来,学生工作部(处)先后获得“贵州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贵州省巾帼文明岗”、“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表彰,党支部获评“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贵州省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今后,学生工作部(处)将以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深化“职工小家”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何雨霞,一审:谢国秀,二审:吴虞娱,三审:杨艳)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行政楼